集团业务 | 中国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- 绿色农业

 

中国金控前身为从玉农业控股有限公司,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」。自1992成立以来,公司凭着优异的产质量素及服务,赢得顾客的长期信赖和中央、省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扶持和肯定,行业龙头地位突出,公司连续四届获选为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」。

 

集团的农业业务发展相当成熟,业务涵盖上游盖蔬菜种植及研发,下游销售渠道开发、加工贸易及物流配送,其种植基地遍布全国,并以广东省、香港及澳门为主要业务区域,生产及销售逾30种质量优良、安全可靠的新鲜蔬菜。产品直销香港及内地,并分销至东南亚及欧美多个国家,是国内领先的农业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龙头企业之一。

 

为达到质量双优的目标,集团严格监控农产品的安全检测,并透过先进的检测及安全追溯设备及与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合作,致力打造一级农产质量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,以便对其农产品进行针对各种病害、农药残留及重金属含量的鉴定,从根本上杜绝劣质产品。

 

「从玉」蔬菜享誉海内外,获奖无数,除四度获选为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」外,为广东省及香港地区新鲜蔬菜的主要供货商之一,其生产基地均为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认可的信誉农场,前后获得《供港澳蔬菜种植企业注册证》及《供港澳蔬菜加工企业检验检疫备案证书》等资格,及荣获《广州市著名商标》、《广东省著名商标》、《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》、《广东省名牌产品》、《广东省农业现代化示范区》及《无公害农产品》等多项美誉。